木安

回首烟波十四桥。

快两个月了。

已经适应了上海的气候,吃的多了些。

学习上挺开心的,就是有些教授的口音太重。不过这样才能集中精力啊。

生活上还好,总觉得花钱如流水。可我明明是宿舍里最节省的那个。

还是没有找到合我心意的人。但我知道他总会来。我有一生的时间去等。有一个上海男生不错,英语讲的好,就是太高调。

感觉被孤立了,在宿舍里。

说的话不多,很真诚,却无人来听。

最快乐的是和妈妈聊天,感觉自己还在被人爱着。

我永远不会像阿叶那样歇斯底里的求爱,我愿站在悬崖边,已孤注一掷的姿态,等待幸福的到来。

宿舍网不好,就去图书馆。被舍友鄙夷。

空荡荡黑漆漆的路自己走,也是能坚持下去的。

看了几本书,倾慕于张爱玲一针见血处处泛着冷情的文字,当初不懂的感情也懂了,只是还是会觉得惋惜,并庆幸故事里的人不是我。

要多读书。

宿舍里的姑娘爱美,喜欢萌的东西。买了化妆品一起用,空闲的夜里会出去吃夜宵。显得我格格不入。

我喜欢漂亮的人和物,只是无心于此。倒觉得大好时光还是用在文字与书上才不算轻颓。

好久没有弹琴,有些想念。不知还能否奏响当年最爱的歌曲。

重新架构了文章,让它紧凑了些,又读了红楼,感觉用词还不大准确。

还是要加油的啊。

这里只有我自己。
这里不是北京。

孤独是难免的,但总要挨过去。

我必须告诉自己:我很好,我能坚持。

要是前方有灯,即使微弱,这段夜路也会走的更容易些吧。

骨子里的懦弱使我在黑暗中停滞脚步,而血液中的放荡让我不懈的追求光明。

我不能再幻想下去了。

我不愿前行。

我将前行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