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安

回首烟波十四桥。

以下文素皆来自微博。

煮酒煎茶喝风风:

@梦幻猪精女孩: 我知道做人不能太贪心,但我只想跟你聊聊天而已,如果这样也算贪心,那我不做人了。


@纯手动吹风机:你就是我的特等奖,需要我特别等待的奖,可能要等一辈子。 ​​​


@银教授:对一个人好就像下雪,偶尔来一场就欢天喜地,如果隔三差五下个不停,对方就变成了北方的孩子开始习以为常甚至厌倦。 ​​​


@小羊爱吃酱肘子:我的特长:假装自己没事。 ​​​


@诗人骨头架: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,甚至不能体会香菜和臭豆腐的美味。我见山是山,见海是海,见石头缝里开出了花,也只会说一句“哦,花开了”。唯独见了你。云海开始翻涌,江潮开始澎湃,昆虫的小触须挠着全世界的痒。你无需开口,我和清风通通奔向你。 ​ ​​


@壁纸仙女picture: 传闻人有206根骨头。一遇见你呀,我就有207根啦。


@德卡卡了:这么多年,你始终跟钱没有缘。


@德卡先生的信箱:人言可畏,想拥抱一个为我捂住耳朵的人。


@大哥王振华:我行走江湖多年,却发现自己也不是什么都懂,我都搞不懂自己为什么如此喜欢你。


@柳三便:劳驾过一下,我是说这辈子跟我。


@不羁十二少:我没有180,你也没有168。我不会洗衣,你也不会做饭。所以什么狗屁最萌身高差。我喜欢你。

评论

热度(39)